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机构职能
 工作机构简介 
 岗位工作职责 
 人员分工 
 办事流程指南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职能 > 人员分工 > 正文
 
离退处人员岗位分工
2021-03-10 09:16  

 


卢莉珠: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老年活动中心主任、校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主持党政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和老年大学。负责党务、行政、思想政治、信访接待,经费开支及审批等工作,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廖振军 副处长、老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分管老年活动中心、老年体协、校关工委、老年大学、负责文体活动、负责老科协和老教授协会工作、固定资产管理、后事处理、计生、安全稳定、卫生监督、网络与信息管理、电子显示屏的播放和维护等工作,协助处长处理其它工作。


韦可春:正处级组织员、纪检员,主要负责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老年大学、老科协和老教授协会工作,材料撰写工作、协助后事处理等日常行政事务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钟夏雁: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综合协调、材料撰写、文件处理、上传下达、用车安排、后事处理、各种文件归档、音像制品管理、车辆智能通行卡办理、离退处网站的更新与维护、QQ群和微信群管理及短信群发、协助管理“老年大学”“两老协”的日常事务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罗  娟:老年活动中心副主任,负责老年活动中心日常管理、医疗保健、办理异地就诊人员医疗费的报销、负责信息库更新、统计报表、负责高龄津贴申报、高龄优待证和退休证办理、后事处理、负责各种活动照相及相片洗晒分发,联系老年大学、老年体协、老年书画研究会相关具体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罗  芹:办公室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主要负责物资采购和活动物品分发、财务报销、报刊杂志订购、慰问金及慰问品发放制表、生日祝寿、后事处理、勤工俭学学生管理、服装管理、协助管理老年大学、“两老协”“老体协”日常事务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杨汉军:离退处工作人员,负责管理阅览室和报刊杂志分发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孟  睿离退处工作人员,协助离退休党委做好党务工作,收缴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党费、汇总上缴工作。负责接转新退休党员的组织关系,离退休党委的党员信息统计上报工作,负责离退休党员异地流动管理工作,协助管理老年大学、“两老协”日常事务、后事处理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蒙金凤离退处工作人员,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负责接听电话、材料送领、分发、复印、会议及活动通知、固定资产管理、办公设备更新及维护、活动场地使用安排和场地器材维护报修、房管等后勤事务管理、联系“老体协”、后事处理等相关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梁淑芳:正处级退休返聘,负责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校关工委)秘书长工作,承担校老年体协主席相关工作,协助离退处日常行政事务管理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许同正:副处级退休返聘,负责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校关工委)工作,协助离退处日常行政事务管理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