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政策制度
 政策汇编 
 管理制度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制度 > 管理制度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老年活动中心管理规定
2015-06-19 15:31  

一、校老年活动中心供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开会学习和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娱乐活动用。

二、活动中心各场地由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管理,统筹安排使用。各活动室选配1-2名协管员参与管理。校内各单位使用场地,须履行申请报批手续。

三、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文明礼让,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吵闹。严禁在活动中心进行赌博、聚众闹事等非法活动。

四、讲究公共卫生,保持室内整洁,不准吸烟,不得随地吐痰和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不得将私人物品存放在活动中心。严禁把水杯、雨具、购物袋等随身物品放在台球桌、乒乓球桌等台面上,更不许将小孩放在台面上玩耍。

五、爱护公共财物,活动器材、用品定点使用,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随意搬动。活动结束后,主动将活动用品放归存放处。严禁将室内图书资料、报刊杂志和各种活动器材、用品、家具等擅自带出室外。严禁乱涂乱画、乱扔乱摔,人为损坏公共财物者,照价赔偿。

六、节约水电,防火防盗,注意安全。严禁把有毒、易燃、易爆物品以及猫、狗等宠物带入中心。随身物品自行保管,遗失财物自行负责。活动结束后自觉关好门窗和空调、电扇、照明等电源开关。

七、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上午老年活动中心不开放。除综合活动室晚上不定期开放外,全年白天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双休日(含寒暑假):下午2:30——5:30

其他开放时间见离退处值班安排。

八、遵守活动中心各项管理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共同创建文明活动场所。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