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党建之窗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4-24 17:35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1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综合厅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党课由原广西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奉江讲授,离退休党委全体党员及学校其他院级党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奉江以《踔厉奋发 勇创新伟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坚定地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引导离退休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党课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学习答题活动,采取随机抽题方式回答问题。大家对抽中的题目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仔细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材料踊跃抢答,工作人员现场颁发了奖品。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