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党建之窗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离退处举办地掷球比赛,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生活
2023-05-18 17:39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了使主题教育在“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把主题教育与离退休工作紧密相结合,切实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根据广西区直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举办2023年区直老年人地掷球比赛的通知》精神,58日至12日,离退处在学校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区直南宁市西郊片老年人地掷球比赛活动,我校360余名老同志参加。

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抖擞,相互交流沟通,配合打好每一个球,表现出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大家一边切磋球艺,一边畅谈生活体会,交流心得,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校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一致反映:这次活动组织和安排得好,地点选择得好,适合老同志就近参加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