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党建之窗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9 16:24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修养,创新学习方法。2023年6月2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综合厅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团结奋发建新功”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卢莉珠主持。

活动分为主题教育学习经验分享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两个环节。在分享交流环节,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学校《相思湖大讲坛》宣讲团成员李胜能教授以《主题教育正当时》为题,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和着力解决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以及进一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思路。号召大家要更加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卢莉珠强调,我们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考察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进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廉建设勇毅前行》 第三集《风腐同查同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思想上有新提高、观念上有新转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