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活动天地
 离退处 
 关工委 
 老年大学 
 老体协 
 老教协、老科协 
 老年书画研究会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天地 > 离退处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离退休代表迎春座谈会
2022-01-07 08:56 荣子卿 

1月5日,广西民族大学召开2022年离退休代表迎春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2021年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与大家喜迎新春佳节。

学校党委书记卞成林、校长谢尚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应鑫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铭彬通报2021年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崔晓麟,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原学校领导奉江、钟海青、覃迺文、朱耀枢、万辅彬、杨再延、宁耀,离退休专家教授代表、工人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侨联代表,老年大学等老年组织代表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卞成林、谢尚果等与老同志握手寒暄、互致问候,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出席会议的老同志和全校离退休同志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卞成林表示,老同志们政治站位高、党性觉悟强,大家的发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对学校发展的热切关心,对学校党委、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展现出良好精气神和满满正能量。大家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工作中。

卞成林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一年,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谢尚果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关心照顾好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在政治上多加尊重、组织上多加关怀、生活上多加照顾,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加贴心、更加细致,让老同志安度晚年。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在发言中说,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带领下,全校上下砥砺奋进、埋头苦干,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部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校发展势头强劲,校园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积极献计出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族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