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活动天地
 离退处 
 关工委 
 老年大学 
 老体协 
 老教协、老科协 
 老年书画研究会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天地 > 离退处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2年校情通报会
2022-11-23 09:00 实习记者:李恩 麦妮丹 陈水兰 摄影:荣子卿  大学生通讯社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2年校情通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铭彬出席会议并通报2022年学校党委行政的主要工作及成绩。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卢莉珠主持。

会议现场

陈铭彬表示,2022年,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2022年也是我们广西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学校隆重举行校庆活动,全面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厚重大气的“民大风采’”,描绘了争创一流的“民大愿景”,凝聚了融合共兴的“民大力量”,打造了边疆民族地区高等教育的“民大名片”。2022年学校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统揽全局的领导核心作用,凝聚新共识、奋进新征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离退休领导、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陈铭彬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蓬勃发展辛勤奉献,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时代需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大学再做贡献、再立新功。(编辑:蒋欣遥 校对:黄芸芸)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