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活动天地
 离退处 
 关工委 
 老年大学 
 老体协 
 老教协、老科协 
 老年书画研究会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天地 > 离退处 > 正文
 
【主题教育】相聚共享好时光,团结奋进新征程-----离退休教职工参观考察相思湖学院
2023-05-29 17:22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老干部工作的贯彻之中,把主题教育与离退休工作结合起来,体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离退休工作处经过周密安排,在相思湖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于5月23日、24日,开展了以“相聚共享好时光,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户外集体活动,组织220名离退休教职工分两批参观相思湖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黄大周,院长农克忠,副院长卢俊华陪同参观和讲解。

   首先集中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成果、发展愿景。重点参观了综合楼、劳育基地、图书馆等场所,在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离退休教职工体验了AR技术,了解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复合机器人等制造技术,并步行参观了校园。通过实地参观,离退休教职工高度赞美了学院建设发展的速度、先进的实训基地和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老同志边体验边说:学校有这么多的新型设备和仪器,学生在这么好的实训条件下学习,更有利于他们掌握专业技能,从而更好地走上未来的工作岗位。

   黄大周书记表示学院传承了广西民族大学的办学理念及校园文化,学院的建设离不开老一辈民大人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一代代地传承,带领老同志们参观校园十分有意义,让老前辈们进一步了解美丽民大,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希望,提升老同志们爱党、爱校、爱家的高尚情操。

   考察中,离退处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为老同志们服务,营造了安全、舒心的参观旅程。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为大家提供一个见面的机会,享受老同志相聚的美好时光,增进了感情,增长了见识。要更加与时俱进,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持续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