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活动天地
 离退处 
 关工委 
 老年大学 
 老体协 
 老教协、老科协 
 老年书画研究会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天地 > 离退处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2024年离退休代表迎春座谈会召开
2024-01-20 08:13 韦唯 摄影:马可靠  大学生通讯社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月18日,广西民族大学2024年离退休代表迎春座谈会在老年活动中心综合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卞成林,校长谢尚果,党委副书记陈铭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雪芳,党委副书记邓国彬,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高根、吕俊彪、何立荣、姜明国与原学校领导奉江、朱耀枢、万辅彬、杨再延、韦宗发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卞成林表示,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离休不离志,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学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学校事业的参与者、见证者,是学校精神的缔造者、传承者,在自己的岗位和领域,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也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光荣传统,努力为老同志们搭建平台、优化服务,认真落实好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各项政策。

卞成林就离退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将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二是积极搭建平台,引领老同志发光发热提供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共同奋斗。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提升离退休服务保障水平,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史上重要且不平凡的一年。陈铭彬汇报了2023年学校发展建设总体情况,全面总结学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治理体系、服务保障六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卞成林、谢尚果等与老同志相互问候、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离退休老同志们充分肯定2023年学校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学校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