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活动天地
 离退处 
 关工委 
 老年大学 
 老体协 
 老教协、老科协 
 老年书画研究会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天地 > 老体协 > 正文
 
离退处召开学校老年体协换届选举会议
2021-01-13 10:29 孟睿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0年12月29日下午,离退处在老年活动中心综合厅召开老年体协换届选举会,85名老年体协会员代表参加了换届选举会。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由第十三届老体协主席梁淑芳同志总结第十三届老体协工作;二是投票选举我校第十四届老体协。会议由离退处正处级组织员韦可春同志主持。

   梁淑芳同志在总结中说:第十三届老体协的任期,自2016年6月至2020年6月任期己满。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换届选举工作推迟到现在进行。四年多来,第十三届老体协在学校的关心、支持和离退处的领导下,在体协委员、体协组长、各文体项目骨干的支持、配合下,老体协组织近400名体协会员和全校7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提高老同志的健康水平、健康长寿做出了贡献。同时,老体协还积极组织体协会员参加全区、区直、市、及学校的各项文体比赛活动,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韦可春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后,到会的85名老体协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第十四届老体协委员。最终选举出第十四届老年体协的20名委员。会后,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


 相信在学校的关心、支持和离退处的领导下,老体协会越办越好。新一届老体协委员将组织老同志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放松心情,享受退休生活。继续为提高老同志的健康水平,使老同志健康长寿再作贡献!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