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职能  政策制度  党建之窗  活动天地  健康保健  精彩瞬间 
活动天地
 离退处 
 关工委 
 老年大学 
 老体协 
 老教协、老科协 
 老年书画研究会 
健康保健
尚无内容。
常用联系电话
 离退处办公室:3260117
 校医院:3260126
 瑞康医院:2188018
 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5305293
 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3277161
 江滨医院:2080234
 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校园报警:3261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天地 > 老体协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区直老体协地掷球比赛民大赛点的比赛
2021-05-07 10:41 梁淑芳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1年4月26日—30日,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体协在老年活动中心地掷球场举办了2021年区直老体协地掷球比赛民大赛点的比赛。本次比赛我校共有340名老体协会员参加,每5人组成一个参赛队,共有68个队。每4个队编为一个参赛小组。比赛采取在小组中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第一名。所有参赛会员均发给参与奖,获小组第一名的另发给奖金。


    本次比赛本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康乐兼备、输赢两欢”的原则,旨在引导老同志们走出家门,享受温暖阳光和清新空气,积极参与户外健身,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体魄。为确保比赛顺利开展,校老年体协作了充分计划和筹备,召开相关会议,进行了周密的工作布置,把疫情防控和确保人身安全做实做细。

    赛场上,老同志谈笑风生,抛球击靠,彼此鼓励,量力而行,赛出了快乐赛出了健康。裁判员们严格认真,判罚公正。场外观众们拍手叫好,不时传来喝彩助威声,整个赛场呈现一派欢乐友好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抗击新冠疫情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在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的同时,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传播地掷球文化具有积极的作用。

    区直老体协对民大地掷球赛点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赞杨。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适合老年人的健身体育活动,使广大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快乐。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